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懸崖的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的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懸崖的松 標籤:懸崖作文

你見過那懸崖峭壁上的松嗎?你喜愛那在懸崖上的松嗎?也許,它們並不美麗,但我特別喜愛懸崖上的松。記得有一次,我去黃山爬山,只見滿山隨處可見的松。它們優雅地盤繞着,驕傲地伸展着,盛氣凌人地矗立着,好看極了!可當它們沒有現在這麼高大,這麼挺拔,這麼威武時,人們都以為它們活不成了。春天,松,雖然沒有百花那麼高貴,那麼美麗,那麼富貴,但是,它很美,美得自然,美得樸實。它的生命力很強,到了隆冬季節,百花凋謝,而它,一年四季,萬古常青! 

  在這個世界里,具有松般精神的人隨處可見。林肯,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一生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啊,嘗試經商,經商失敗——破產,曾多次參加選舉,又一次又一次落選。可是,他並沒有放棄一絲希望,仍然繼續努力着,拼搏着。終於,經過他不懈的努力,在五十一歲時成功當選了總統。 

  曾有一個女孩,到一家唱片公司應聘,曾被告知嗓音難聽。後來經過自己不解努力,終於成就了自己的演藝之路。她就是後來成為國際巨星的瑪麗蓮•夢露。 

  人生之路中有許多坎坷,或許,我們應該學學懸崖上的松,那種勇於向上的生命力,即使在艱難的環境下,也要拼搏、發芽!你要知道,是金子總會發光,但經過磨礪的金子,不是能綻放更多更亮的光嗎?正如一句詩中寫“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有如一首歌中所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太倉市實驗小學六(1)班 

  陳悉瑤

您正在瀏覽: 懸崖的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的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