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給家裡洗一次碗,可媽媽一直不讓,她說我太小,洗不幹凈。 

  記得每年的寒暑假都想洗,但媽媽總是阻止,每次吃了飯,媽媽就像兔子一樣,飛快地把碗洗乾淨,不給我機會。 

  今年暑假,在我再在的要求下,母親終於同意了。 

  我想:洗碗有什麼難度,不就是用水泡一下嗎? 

  於是,我就找了一盆水,把碗放進去,泡兩下就拿了出來。終於全泡完了,“媽媽,洗好了,來驗收吧!” 

  媽媽過來了,用手一摸碗,油乎乎的,媽媽問:“你怎麼洗的?”我如實說了。媽媽說:“你那樣怎麼行?”她教了我正確的方法,我又洗了一遍,先用清水洗一遍,換水,加一洗潔精,一個個用布仔細擦,換水,換清水,洗掉泡泡后,用流水沖,就可以了,一套程序下來,我已滿頭大汗,很很開心。 

  我連洗了幾天,累得抬不起手,我馬上想起媽媽,我問媽媽:“你天天洗碗,不累嗎?”媽媽說:“孩子,當然累,我跟你說實話吧!我以前不讓你洗,就是怕你累着,一個當母親的,就算自己累也不能讓孩子累着,苦着啊呀” 

  我聽了這些,眼角慢慢濕了…… 

  媽媽為了我,寧願自己累,也不讓我累,真是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