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成了我的口頭禪。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燦爛的陽光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以為上個好天氣。就只穿了一件短袖,然後就連蹦帶跳地跑出了家門。“黃欣,多加件衣服。”媽媽一邊拿着外套一邊向我跑來。“媽媽,你看陽光那麼明媚,您就別瞎操心了。”我反駁道。媽媽無可奈何的說:“咳,你這孩子怎麼不聽勸告呢。”

  一竄歡樂的歌聲伴隨我來到了學校。我放學了,走到寄宿,過了一會,天有不測風雲,天氣突然冷了起來,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冷的直哆嗦。這時,這時門外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我的眼角不經意瞟到那。“呀!原來是媽媽,媽媽來給我送衣服了。”我不經歡喜道。我連忙走到媽媽前面,只見媽媽只穿着一件薄外套,全身濕淋淋的,而手裡拿着是我的一件毛衣。眼淚在我眼裡打轉。我用手顫抖的接過媽媽遞給我的毛衣。“咳咳……”這時,媽媽突然咳嗽了兩聲,我才想起媽媽感冒了。頓時,兩行不爭氣的淚水順流而下。

  這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正如詩人孟郊寫得詩一樣: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

  三年級:二實小三年六班黃欣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