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無處不在的,也許在撫摸你的大手中;也許在一杯濃濃的牛奶中;也許在一聲聲嘮叨的話語中;也許在父母給予的溫暖衣物中……也許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用心去感受。 

  那一次,讓我體會到人世間至高無上的東西,讓我清晰地看見以前自己所不明白的東西,那就是------愛。自從我被一個朋友帶進了令人無法自拔的噩夢之中,我就深深地迷戀上了它,每一次接觸它,既讓我歡喜不已,又讓我提心弔膽,每一次走進它炫麗的殿堂時,我會被它放射出的吸引力給迷住,它就是------遊戲廳。 

  那次,我又揣着兩元錢進入了噩夢之中,我在裡面玩得十分痛快,卻沒想到,它在一點一點吞噬着我的靈魂,我一步步陷入那令人恐懼的深淵之中。忽地,不知老媽從何處而來,直衝向我,揪着我的耳朵就往家裡走,她氣勢洶洶地拿出黃荊條子左也打右也打,疼得我左右翻滾。當時我不知道老媽是怎麼想的,她是要打死我嗎?我可是她的親生兒子呀!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玩會兒遊戲,怎麼了,學習壓力這麼大,我就不能好好輕鬆輕鬆嗎?不打死我就也要累死我嗎?用得着用如此酷刑對待我嗎?傻傻的我毫不知道自己已跌入了無底的深淵之中。事後,我看到媽媽偷偷地哭了,還說:“這孩子,罵也罵了,打也打了,可還是要往遊戲廳跑,這可如何是好,我可不能讓他把前途斷送到這裡頭,不然,他將來會後悔的。”頓時,我如夢初醒,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不知如何表示我內心的悔恨。是呀,愚蠢的我成績一落千丈,還讓父母操心、難過,我質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麼?”我在心底里對老媽表達我的肺腑之言:“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愛就是這樣,無處不在,只有當自己心靈受到感觸時,你才能看見它,感受到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