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給了我們一雙手,讓我們創造奇迹。母親給了我們兩隻腳,讓我們走遍世界。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母親就是你最親最愛的人。

  當你一來到這個世界,母親就把你抱在懷裡,看着你那可愛的小臉蛋,幸福的笑了。

  當你兩三歲,在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大雪,寒風刺骨,母親把自己的棉衣裹在你身上,你溫暖了,可母親卻在不停的打噴嚏。

  當你六歲上了小學,作業多了卻不想寫,母親在一旁嘮叨“快寫、快寫”,你會覺得母親很煩。殊不知母親的這種嘮叨也是對你的愛。

  當你有一天忽然迷上了電腦遊戲,一放學回家就沖向電腦,不做作業、不吃飯,母親把你從電腦上拉下來,你會覺得母親太討厭。

  當你長大時,看着別的同學考上大學、事業有成,自己卻仍然一事無成、默默無聞。這時你也許才會想“當初為什麼不聽母親的話?”心中感到無比後悔,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無價的。我們要從小珍惜這種愛,回報這種愛。

  五年級:宗科霖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