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我最難忘的是母親給我的愛。母親的愛,就像雨後空中那道彩虹,絢爛多彩;母親的愛就像炎炎夏日中的陣陣涼風,給你帶來陣陣涼爽。

  小時候的我,身子瘦得簡直像一根乾柴,母親無時無刻牽挂着我的身體,她帶着我,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藥店門口,不是買感冒藥就是買咳嗽藥。

  歲月的風霜讓母親那高大的身影日夜消瘦,令母親那美麗的臉龐變的瘦小……不知不覺,我已經10歲了,我的身體一天一天的好起來,母親的臉也開始笑容滿面——

  可以這樣說,在我已走過的10個春秋里,沒有一天不是伴着媽媽的愛度過的;有一次晚上頭暈得厲害,媽媽便讓我誰上一覺,一覺醒來,便是一家診所的病床上了。我一問,原來我半夜發燒,竟達到39.5攝氏度。媽媽便騎着電動車匆匆地來到這家診所,路上媽媽差點兒哭了,於是我每天就會聽到一句“把襖穿上,戴上厚帽子,今天天氣冷。”

  母愛真偉大,母愛可以穿越一切,我愛我的媽媽。

  六年級:鬼魅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