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像一杯濃濃的咖啡,母愛像一滴滴深情的淚珠,母愛猶如那大海一樣氣壯山河……”“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讀到這些句子,我不禁悄然落下一兩顆冰涼的淚珠。

  記得那次我還仍然記憶猶新。那是大概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正是流感的染髮季節,不過還好的是我只是重感冒。但是還是跟流感一個情況,不滿一星期不準上學。那時我比任何人都得的早,是在星期六的時候。那天早晨我醒了的時候感覺暈暈乎乎的,媽媽叫我起床了,可是我每走一步就感覺沉甸甸的,還有想吐的感覺。媽媽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對勁,我臉上紅紅的跟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一樣,媽媽感覺摸了摸我的頭上。“你的頭怎麼那麼燙?”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可……可能是……是晚上沒蓋好……好被子吧!”我有點兒打蔫兒,結結巴巴地說。媽媽也不希望我出什麼事馬上給我量了量體溫。

  不知什麼時候,一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終於熬到了五分鐘。“呀!”不知哪兒傳來的一聲“38。5℃,得馬上去醫院啊!”媽媽面色有點兒難看,還帶着幾分着急。說不媽媽背着我去了醫院。

  也不知媽媽什麼時候背到了醫院,彷彿只背了幾分鐘。醫生開了幾個藥方,然後表情嚴肅地說:“光吃藥可不行,晚上還不能招風,別再涼的食物……”媽媽也努力配合醫生:“這當然一定一定!”

  晚上來臨了,伴隨我的是一片無聊和寂寞。我由於很無聊加上想吐,馬上就隱隱約約地睡著了。

  咦?怎麼有一陣清涼感!我咪咪的睜開了小眼睛,就像一條狹窄的縫兒一樣。天哪,現在都11點了,而媽媽還在旁邊為我用毛巾讓我“涼爽涼爽”,媽媽還是聚精會神的為我“涼爽涼爽”。我不禁流下來幾滴淚珠,“睡吧睡吧!有媽媽在你旁邊,不怕!”我聽到后熱淚盈眶,這是多麼濃濃的母愛啊!而此時我心裡卻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大概那就是——愛!

  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小事在我們身邊,但是你們是否認真體會過?有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能體現出母親真情實感的愛!愛就是發自內心的情感,和感受吧。雖然我理解的不是最正確的,但是我是發自內心的!

  北京朝陽區和一小學部五年級:樊艷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