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扎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扎辮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媽媽又迷上了扎辮子,她每天一有空,就幫我扎幾個辮子。但是,我的頭髮實在不行呀!我的頭髮很短,長度連肩膀都不到,紮實扎得到,但是把辮子一紮就非常不順眼。像個5、6歲的小孩子。

  今天,媽媽有幫我扎了,我非常討厭,嘟起了嘴,嚷嚷着:“不要嘛!我不要扎嘛!”媽媽理也不理我,繼續辨着我的頭髮,於是,我想法設法讓媽媽不幫我扎,“哈,媽媽!不如我來給你扎辮子吧!”媽媽笑着說:“呵呵呵,好呀!你就試試看吧!不過,辮的不好我可不讓你辮了喲!”我就開始學習扎辮子了。

  首先,我拿來梳子,用梳子的最頂端,把媽媽的頭髮分成兩大份,再拿起一把媽媽的頭髮,按照媽媽以前教我辨辮子的方法扎了起來。把頭髮分成三小份,再把三份交叉着辨,一直辨,辨到只剩一點時,再拿一根皮筋扎着。另一邊也是這樣,一會兒,完成了!雖然有些毛毛糟糟的,但還是挺好看的。但媽媽拿來鏡子,看了看生氣地說:“快,幫我弄掉,像個瘋子!”我只好不情願地把辮子上的皮筋解了下來。這可是我第一次幫媽媽扎辮子,卻紮成樣,我心灰意冷了。但媽媽又語重心長地我說:“沒關係,你可以繼續練練嘛,剛才只是開玩笑而已嘛,女兒啊,你上當了!大不了以後有空就給你扎。要有信心哦!”我聽了,信心倍增,我以後一有空就給媽媽扎辮子,的進步很大。我喜歡幫媽媽扎辮子!

  所以,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必須得永不放棄,這樣才能成功!

  江蘇蘇州常熟市白茆鎮白茆中心小學五年級:顧凱昕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扎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扎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