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辮子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辮子沒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辮子沒了 標籤:辮子作文 扎辮子作文

童年就像一條彩色的帶子,給我留下了七彩的故事,它使我回味無窮。  

  記得我4歲時的一個星期天,由於爸爸媽媽都要加班,他們就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嘿,那天可真夠巧,6歲的表哥也在外婆家。我暗暗慶幸自己今天有玩伴了。  

  這時,外婆走過來,對我們說:“兩個小‘祖宗’,你倆今天都來我家,我就到菜場為你們買些好吃的,好不好?”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好!”外婆見我們倆這麼乖,就拎起籃子出發了。可是,她剛要跨出門檻,又不大放心的回來對錶哥說:“你是哥哥,可要管好妹妹,不準欺負妹妹,也不要出去。”哥哥爽快的答應了。  

  外婆走後,哥哥陪我玩起了積木。過了一會兒,哥哥看着我的兩條羊角辮說:“妹妹,你看你,頭髮怎麼亂蓬蓬的?哥哥給你梳辮子,好嗎?”我高興的說:“好。”於是,我乖乖的坐好,一動不動。表哥開始動手,他先幫我解皮筋。不一會兒,哥哥不耐煩的:“怎麼搞的?橡皮筋怎麼解不開啊?......”他突然高興的說:“有了!”只見他從廚房裡拿出尖刀,來到我身後,只聽“喀嚓”一聲,一條辮子被齊根剪下,我一摸頭晌的辮子沒了,就“哇哇”大哭起來,表哥見了這情景,不知所措。  

  過了一會兒,外婆回來了,她看見我的頭髮,急得不得了。“這可怎麼好呢,好好的頭髮怎麼成了這個樣?”她用手戳了戳表哥的頭,說:“你呀你......”沒辦法,外婆只得帶着我去理髮店,給我剃了個小平頭。

您正在瀏覽: 小辮子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辮子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