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奶奶扎辮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扎辮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有趣的事,大部分都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令我回味無窮,那就是給奶奶扎辮子。

  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奶奶正在看做髮型的電視節目。我突發奇想,變纏着正在看電視的奶奶說:“奶奶,我也給你梳個髮型吧!”奶奶搖搖頭,但最終經不過我的一番折騰之後,只好同意了。我拿來梳子和皮圈,照着電視里教的那樣,先把奶奶的頭髮梳順,然後用手緊緊地抓住一撮頭髮,再用皮圈紮緊,緊接着梳第二個、第三個......最後,奶奶滿頭都是小辮子,像一朵朵開着的小喇叭花,看着奶奶獨特的髮型,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奶奶見我這樣,走到鏡子跟前,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你這個瘋丫頭,真調皮。”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有趣的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峰峰礦區春光小學三年級:劉欣雨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扎辮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扎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