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巧除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巧除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幫媽媽巧除臭 

  到了冬天,廁所里總會有一種難聞的臭味,媽媽為此可動了不少腦筋,可都不行。正當媽媽束手無策之時,做女兒的我非常想幫她,可有心無力。 

  放假的時候,我每天都會抽空去圖書館查資料,卻每次都無功而返。 

  有一天,我想看看離過年還有幾天。翻看日曆時,無意中發現一行很小的字,我瞪大了眼睛一看,上面寫着:家庭生活小竅門幾個字。於是我想:說不定有除廁所臭味的小竅門呢。我又向下看,果然有,廁所除臭:將一瓶清涼油打開蓋放在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消除。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將信將疑。不,一定不是真的,哪有這麼簡單的事呢?一定是騙人的,還是不要試了吧。可我又不甘心,想:萬一是真的呢?不妨試一試,反正病急亂投醫,有辦法總比沒辦法好。 

  說干就干,我在抽屜里找到了一瓶清涼油,把它放在廁所南面的角落裡。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可廁所味道一點兒也沒變。我生氣極了,罵道:“這東西是騙人的,根本沒用!”正當我想把清涼油放回抽屜里時,突然發現清涼油是二零零三年的,保質期三年,可現在都二零零九年了,過了三年,難怪沒用。這下我就更想知道日曆上說的是真是假,我連忙跑到藥店買了一瓶清涼油,並特意注意了生產日期。 

  回到家,我又按照日曆上說的做了。果然,廁所的臭味沒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又聞到了從前新鮮的空氣,非常高興,直誇獎我懂事。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雖然努力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得掌握技巧和竅門。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巧除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巧除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