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媽媽講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講的故事 

  我終於擁有了幾隻小蠶,黑黑的小身體,弓起頭來不斷地吃着桑葉,雖然它一聲不吭,我依然好奇地看着它們,忽然有了個想法,“把它照下來,用手機發給在廣州學習的媽媽,讓她一睹我的蠶寶寶的小樣子,來分享我的快樂”。我每天上學前都要給它加上一片嫩葉 ,晚上回到家馬上給它換桑葉,把干葉收掉,換上新鮮的葉子。我的蠶寶寶真爭氣,在我的精心照料下長的很快,已經由黑色變成白色的了,在清除它的糞便時,我發現還有一些枯黃的東西,“咦,這是什麼東西呢?”,我把它拿起來,拽開了一看,原來是蠶脫下的皮,我腦中浮現出一個故事,是小時候媽媽給我講的神話故事,媽媽說:“以前,人每年脫一次,於是有一個人,去請求上帝說:“我們人類有四隻肢每年脫皮都很難 

脫,於是現在就是蛇和蠶脫皮了。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