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才三十多歲,但是因為他有胃病,一發作起來身體就變得非常虛弱,連開門的勁都使不出。所以媽媽一生病就得讓爸爸代做家務。可一要上課,媽媽總是帶着極強的責任心,堅持上課。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爸爸不在家,我從床上一骨碌爬起來,穿好衣服便去看媽媽。媽媽坐在床上,右手捂着肚子,臉上顯出痛苦的神色。床頭柜上擺着一盒“三九胃泰”,旁邊放着一小半杯開水,還冒着熱氣。我知道媽媽又犯病了。我走到床頭問:“媽媽,很疼嗎?我去給您拿熱敷袋。”媽媽接過袋子,捆在肚子上,望了一眼課表說:“強強,媽媽今天還要上課,你在家寫作業啊。”“您都這樣了,還顧什麼課啊!!”“好兒子乖,媽媽只上一節課,沒什麼大不了的。吶,這是一元錢,自己去買早餐。媽媽要遲到了。”我嘟嚕着拿住那一元錢:“你吃什麼?”“我沒事,就兩節課,回來再說吧。”說著,媽媽穿上衣服,把熱敷袋取下來,拿起一包書匆匆離開了。 

  媽媽走後,我忐忑不安地等待媽媽回來,哪還有什麼心思寫作業?等媽媽拖着一身疲憊回來了,剛剛到家,就一下躺倒在床上。哦,媽媽呀,她累壞了... ... 

  就因為有這個好媽媽,我家才被評為僅有的二十個“市五好文明家庭”之一。我為有這個愛崗敬業的媽媽而驕傲、自豪!

  指導老師;蔣華芬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