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我有一個關心我疼愛我的的好爸爸。他高高的個子,健壯的身材,經常穿一件黑色的皮衣服,臉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他心地特別善良,為人特別厚道。我記得有一次遇到的事情可以說是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這天,我和爸爸一塊去買菜。我們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說笑。正談得起勁的時候,忽然有一個有點兒面熟的人向我們走過來。原來,這一個人我們認識。他是一個腦筋有點兒不正常的人。他家裡的人都不想照顧他,經常要想辦法把他趕出去。他們不給他錢花,還不給他吃喝,甚至天天罵他。他已經有五、六十歲了。他走近了,就像一個自己家裡的人那樣伸出手向我爸爸要錢買東西吃。我心想:“你又不是我們家裡的人,怎麼跟我們要錢呢?”爸爸卻毫不猶豫地拿出了十元錢給了他。他接過錢就高興地走開了。天哪!爸爸為什麼要給他錢呢?把這十元錢給我有多好呀!爸爸啊爸爸……爸爸從我的臉上知道了我心裡的想法,就對我說:“孩子,你比他強多了,有吃有穿,有父母管教……而他呢?”接着,爸爸又向我說了一些故事,讓我明白一個做人的道理,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為我有一位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我要向你學習爸爸。我永遠愛你,爸爸!

  您的兒子:***

  2112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