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姓於,名守濤。身高堪比劉翔,身材卻更為瘦削。臉型長而方,黑而紅,眼睛小如螞蟻,但炯炯有神。嗓門大如恐龍,如果不幸學校停電了,老爸一聲吼,有如上下課鈴聲。

  老爸是一個做飯高手,任何食物到他手中都能變成一道道美味的菜。他做的糖醋魚條與眾不同,看上去紅彤彤、亮閃閃的,吃起來香噴噴的,讓人禁不住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可樂雞翅更是爸爸的拿手絕活,只消一袋煙的功夫,一盤香得流油的可樂雞翅便出鍋了。咬上一口,軟糯香甜,讓人回味無窮。爸爸還會做我的最愛——拔絲紅薯。炸的金黃酥脆的紅薯澆上熱乎乎又亮晶晶的糖水,像透明的琥珀。趁熱吃上一口,既有紅薯的濃香又有冰糖的清甜,我總能吃上滿滿一大碗。

  爸爸不僅會做飯,還是一位嚴厲的駕車教練。一次,一個女生練車時有點偷懶,被爸爸的火眼金睛發現了。老爸黑着臉,走到她面前,大吼一聲:“練車時不好好練,你來這裡幹什麼!”整個場地霎時一片安靜,大夥都扭頭望向了爸爸。女生紅着臉,回到車上乖乖地練起車來。最終,女生成功地通過了駕照考試。

  這就是我的老爸,我那既關心家人又嚴格要求學員的好老爸。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於明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