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推銷員。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水果,它表面有毛茸茸的短毛,身體呈長圓形,披着棕綠色的衣服,你猜猜是什麼呢?對了,是獼猴桃。

  獼猴桃雖然貌不驚人,卻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稱,它還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奇異果。獼猴桃到底奇異在哪呢?獼猴桃的果肉鮮美、酸中帶甜、果汁豐富,一咬,汁水從牙縫裡鑽出來,非常可口。獼猴桃不僅風味獨特,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呢!每百克獼猴桃鮮果肉中含有維生素C100——120克,比甜橙、柑橘、蘋果都高出幾至幾十倍呢,含量幾乎超過所有水果。在每百克獼猴桃中,還含有5。6毫克的鈣,264毫克的鉀、7毫克的鈉,可見,它的營養價值是多麼高啊!

  多吃它,還可以開胃消化,止渴解乏,科學家還稱它是抗癌水果呢!小朋友多吃它,還可以促進智力的發育,怎麼樣,很棒吧!

  心動不如行動,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快去購買吧!

  五年級:向玉星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