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向大家推銷一本書——《作文輔導一本全》。

  我家裡有很多作文書,但有一本我非常喜歡的,就是我向大家推銷的這本《作文輔導一本全》。因為這本書上的內容非常豐富。裡面的作文分類有很多:寫人篇、記事篇、狀物篇、寫景篇、說明篇、想象篇……各類作文共300篇,可供3——6年級學生閱讀參考。裡面還講了好作文的4條標準:1。意思清楚,2。情感真實,3。生動具體,4。條理清晰;幫助小學生寫好作文的8種方法:寫自己的喜怒哀樂,2。寫想象種的人和事……家長和學生都可以看一看,特別是對我們小學生的寫作有很大幫助。有些小學生為了寫不好作文而煩惱,有了作文輔導一本全可以解決你的煩惱,幫助你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是每個學生必備的一本好書,它就像你的良師益友,幫助你提高自己的寫作成績。作文輔導一本全這本書上的知識也很全面。裡面有許多好詞好句好段供我們小學生參考使用和借鑒。裡面很多作文都是我們小學生寫作很好的例文。我就是在它的幫助下提高了自己的寫作水平。家長們總是為了我們寫作購買了很多作文輔導書,但是有的書中的內容比較單一。所以導致很多家長為了買齊作文書而東奔西走,結果還花了不少錢。這本書只需22元。

  因此,我向各位家長和同學推銷這本《作文輔導一本全》。

  五年級:戰爭之王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