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樣東西。 

  那是我過生日的是時候叔叔送給我的,它全身上下都是水藍色的,只有底部是棕色的。整個物品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右邊的一個玻璃瓶。它是藍色的中間粘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在瓶子里還可以倒入香水,如果按下木板邊的小按鈕就可以依次放出三色光,時間長了三個燈的熱量就會促使香水的味道逐漸上升,整個屋子就會“泡”在迷人的芳香中。 

  第二部分是一個桃心型的相框,邊上還粘有花形的塑料板,裡面放的是我在要爺爺家照的相。 

  第三部分就是整個物品的底部,它是一塊木板,上面粘有綠色的小草,彷彿就像春天來了一樣,木板邊上還有粉色和綠色大小相同的花邊,顯得格外漂亮。 

  總之,整個物品非常精美,我想如果再加幾隻蝴蝶和小鳥肯定會更加漂亮,更加精美。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