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顧客,大家好!我是啦啦啦責任有限公司的推銷員,邱柏勛。我們公司最近研製成功了五種新型玻璃,現在由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種玻璃是“夾絲網防盜玻璃”,這是一種特殊的玻璃,裡面有一層極細的金屬絲網。金屬絲網接通電源,跟自動報警器相連。如果有人劃破了玻璃,碰着了金屬絲網,自動警報器就會響起來。這種防盜玻璃,博物館可以採用,銀行可以採用,珠寶店可以採用,存放重要圖紙、文件的建築物也可以採用

  “夾絲玻璃”,可不是用來防盜的。它非常堅硬,無論受到怎樣猛擊仍安然無恙;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絕對不會傷人。這種玻璃一般用於高層。有些國家規定,高層建築必須採用這種安全可靠的玻璃。深圳也有許多高層建築採用我們公司的這種玻璃,比如:地王大廈等。

  還有一種“變色玻璃”,現在您為強烈的陽光照進自己家裡很刺眼而煩惱嗎?不要擔心,這種玻璃是專門為你定做的。這種玻璃對陽光會起反射作用,您家裝上這種玻璃就不會擔心陽光刺眼了。另外它還有一種功能,它還會隨着陽光的強弱而改變顏色的深淺,調節室內的光線,所以人們都叫它“自動窗帘”。還有呢!裝上這種玻璃后,從裡面看外面清清楚楚,從外面看裡面卻什麼也瞧不見。

  你想過嗎?如果有一種玻璃可以使房間冬暖夏涼,那該多好!這種玻璃早就問世了,它就是“吸熱玻璃”。您家現在還一年四季開空調嗎?何必浪費這麼多電和錢呢?你用在空調上的錢足夠買好幾塊玻璃了。在酷熱的夏天,它能阻擋強烈的陽光,使房間里比室外涼爽;在嚴寒的冬季,它能把冷空氣擋在室外,使室內溫度保持溫暖。

  噪音像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身人”,不像煙塵和廢水那樣可以集中起來處理。儘管這位“隱身人”難以對付,人們還是想出了許多制服它的辦法。“吃音玻璃”就是消除噪音的能手。臨街的窗子上如果裝上這種玻璃,街上的聲音為40分貝時,傳到房間里就只剩下12分貝了。就像我爸爸,他總是因為路邊太喧鬧而失眠,我就建議它安裝一個“吃音玻璃”,讓他天天睡地香香的。

  我的介紹結束了,請大家快快搶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公司會研製更多高科技,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方便。

  五年級:口口小笨蛋丶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