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一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區三小三(2)班 段龍飛 

  8月4日 

  星期一 

  晴 

  爸爸學校老師組織到黃山、牯牛降旅遊,爸爸決定帶我去。昨天,我們早早就收拾好了物品,早早休息了。我非常興奮,睡不着,夜裡醒來好幾次。就這樣早上5點鐘,我迷迷糊糊地被爸爸喊醒了。 

  坐上車后,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行駛,兩邊的樹飛快地向後面倒去。我們一路歡笑着。過了長江大橋,路兩邊的山越來越多。一座座綠油油的山就是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我們的車穿過了一個個隧道,我數了一下,總共16個隧道。最後中午時候,我們來到黃山腳下,聽爸爸講叫湯口的地方。 

  下午我們先到宏村。宏村是按照“牛”的形狀來建造的,靜靜的小河在村中彎彎曲曲,如同“牛腸”一樣流過一座座徽式房屋,像牛頭、像牛胃、像牛尾。 

  晚上,我們在黃山腳下休息,準備明天爬黃山。

您正在瀏覽: 黃山、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