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四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四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是馳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它憑“四絕”號稱天下第一山。

  一絕是奇峰。黃山奇峰羅列,怪石嶙峋。蓮花峰是最高的山峰,遠看,它向一朵盛開的蓮花;近看,又似一座玲瓏的寶塔。天都峰是最險的山峰,它拔地而起,四面懸空,從峰頂向下一看,真叫人頭暈目眩,兩腿打顫。羅漢峰是最奇的山峰,從左邊看,它像一個羅漢挺着大肚子,咧開嘴大笑,從右邊看,它又像七個羅漢盤腿坐下來,雙手合十,彷彿在念經呢!

  二絕是怪松。黃山松柏四季常青,姿態奇特。它們的枝幹大都向著一邊生長,矮矮的,壯壯的,看上去像一把奇特的傘,奇妙的是,它們的根長在懸崖峭壁的石縫裡,緊緊地抓住崖縫,頑強的生長着,憑着風吹雨打,它自巋然不動!其中,最有名的是迎客松。迎客松粗壯挺拔,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它有一股又長又粗的枝丫伸出來,彷彿是一隻巨大的手臂在熱情地歡迎客人的到來。

  三絕是雲海。上黃山的人,差不多都以一睹“雲海日出”為快。“雲海日出”的情景與巴金爺爺筆下描繪的《海上日出》的景象大致相同。到處彩雲翻滾,美妙無窮,宛如到了人間仙境。黃山的雲海還有一大特點,那就是來也快,去也快。來時鋪天蓋地,群峰遮沒,眼前是雲的世界:眨眼間,流雲退盡,群峰重現,遊人又可以飽覽周圍的美景。真是變幻莫測,氣象萬千。

  四絕是溫泉。在黃山,遊覽一天,下山後,人會感到又累又臟。不過,沒有關係,黃山有溫泉,在裡面洗個澡,別說有多美了。遊人常常泡在水裡,半天還不想起來呢。洗過之後,人便會感到便身輕鬆。

  來吧!朋友!黃山“四絕”一定會給你留下終身難忘的美好的印象。

  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小學 (畢業)六年級:勞美金子

您正在瀏覽: 黃山“四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四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