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有奇峰,有秀水,有幽谷,有險壑等諸多美景。今年暑假我與媽媽遊覽了,位於福建的武夷山。武夷山的清秀美麗,至今仍讓我流連忘返。

  清秀,挺拔的竹子隨處可見。這一叢一叢的竹子就像武夷山的外衣上點綴了許許多多翠綠色的玉石。瞧那竹子一節一節的,摸起來如同被流水沖打過一樣,光滑無比。那一片一片的葉子,層層疊疊,密密麻麻,不時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你東南西北風。”是的,竹子是堅強的,是無畏的。更有趣的是這裡還生長着上獨一無二的“方竹”呢。

  乘竹筏,游九曲溪漂流,是愜意的。坐在竹筏上,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潺潺的流水不時地拍打着我的雙腳。耳邊不時傳來嘩嘩啦啦的流水聲。溪水可謂是清澈見底的,時而有魚兒躍出水面,時而有溪水碧綠如翠玉,時而有溪水碧綠如墨玉,九曲溪顧名思義分九個曲,水流時緩、時急。放眼望去,兩岸峭拔的山岩,繽紛的花樹和片片的葉叢。不知不覺2個小時的漂流即將也許是三十六峰的奇秀,也許是碧綠如黛的溪水,也許是艄公幽默風趣的講解,竟然讓我流連忘返,人如畫中游。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如同一幅情真意切的山水畫,令人嘆為觀止。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秀麗的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