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鸚鵡,它叫“小彩”。它的羽毛五彩繽紛,有黃色、綠色、紅色、藍色、黑色,像披了一件彩色的大衣。它圓圓的小腦袋鑲嵌了一雙黑黑亮亮的小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它那鉤狀形的小嘴巴像個秤鉤。它的腳下還穿了一雙紅色小皮鞋呢。你可別惹它,它會對陌生人使出全身力氣啄你的手。

   它高興的時候,在籠子里蹦蹦跳跳,飛來飛去,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象一個快樂的歌唱家。

  它吃東西也很有意思,我們給它喂鳥食時,它先啄一粒,再仰起頭吞下去,再啄一粒。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表叔把小鸚鵡放出來玩,小鸚鵡在大廳里飛來飛去,直到我們想它抓進籠子里,卻怎麼也捉不到它,後來我想了個辦法,在地板上撒了一些鳥食,不一會,果然它飛下來很認真地在啄食物,我們趁機把它抓了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鸚鵡,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