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起床,我的耳畔旁就傳來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是那麼悅耳,那麼舒心,使你聽了,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那隻唱歌的鳥兒,正是我家陽台上的鸚鵡——我的心愛之物。我叫它月半,因為月和半加起來所組成的字就是胖,這小鸚鵡就是胖胖的。

  有人說這種鸚鵡不通人性,一天到晚只知道喳喳地叫。但我卻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我給月半洗澡,他洗完后跳進沒裝水的水盆里,自己給自己梳理羽毛,那些水絕不會甩到你衣服上。

  我家那隻鸚鵡雖說不上漂亮,可也是鸚鵡中的佼佼者。看!它從頭到尾羽毛都是綠色的,毛茸茸的,像一個絨球,又像穿了一件綠色T恤衫。眼睛是橙黃色的,中間的黑色眼珠顯得格外明亮,像是人們給它嵌上去的。小嘴雪白雪白,像是用奶油塗過。它的嘴還是個武器,如果你膽敢惹它,它對準你的手就是一口,讓你痛不欲生。

  小鸚鵡是那麼可愛有趣,你喜歡它嗎?你家養鸚鵡嗎?有的話,改天我到你家去,看看你的鸚鵡可愛,還是我的月半可愛!

  浙江嘉興秀洲區?溪小學五年級:方雨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