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黃綠色的小鸚鵡。它的身子瘦瘦的,一雙黑汪汪圓溜溜的眼鏡又大又亮,全身的羽毛又厚又光滑,它的爪子很尖,彎彎的小尖嘴好像一個秤鉤,那模樣真惹人喜愛。 

  每天早上,是它??耳的叫聲把我叫醒。放學回到家,它一看見我馬上回會高興得跳上跳下。 

  平時有空我皺去逗它玩,它會翻跟頭,像一個小絨球在橫杆上來回翻滾。翻累了,它便把尖尖的嘴插在翅膀底下,呼呼地睡覺,無憂無慮。有時我還教它說話,比如“你好”“再見”等,它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我,認真地聽着,可她很笨,什麼也沒學會,還在那飛來飛去嘰嘰咂咂的叫,好像在說:“雖然我不會說話,但我很喜歡你,讓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玩餓了,皺啄我給它的小蟲吃,吃飽喝足了,鸚鵡走在喝水的碗邊,一口口地喝下去,樣子真討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