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歲時,媽媽帶我到公園玩。公園門口圍了一群人,我好奇地擠了進去,原來是賣鸚鵡的,那一隻只可愛的鸚鵡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仔細觀察了其中的一隻:它渾身長着五顏六色的羽毛,扁扁的腦袋,又細又長的尾巴,可愛極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買了一隻。

回到家,我把小鸚鵡放進了一隻漂亮的籠子里,拂着它的羽毛,問:“這就是你的房子了,你看好看嗎?”它睜着一雙小眼睛,看了看溫暖的“家”,好像在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家,謝謝你!”

漸漸地,我和它一天天地熟悉了起來。一天早上,我獃獃地看着它,突發奇想給它起了個名字——小丑。於是,我對它說:“你長得很漂亮,但你應該學會謙虛。所以,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小丑’。你喜歡嗎?”聽了我的話,鸚鵡拍打了幾下翅膀,昂起了頭,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喜歡這個名字!”

小丑不但可愛,而且睡覺的姿態也很有趣:扭過頭,把尖尖的嘴巴插進又細又柔的羽毛里,兩腳站在籠竿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每當這時,我總會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走過,生怕驚醒了小丑的美夢。

這就是我的小鸚鵡,它不僅美麗,而且還給我的生活增加了幾分樂趣呢!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