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是國際時訊,日本皇室第342位繼承人伊藤雄風今日早晨9:00再東京飯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向全世界宣布令公主由於天資聰穎及勤奮學習已提早一年完成伊藤氏十三年的最高等教育,將於明天重返皇室城堡。這是歷代皇室繼承人從未發生過的,到底是這位剛一出生便擁有世界驚人之美貌的公主真的智商超群勤奮好學還是由於當年震驚世界的殺死親姐姐奪取唯一繼承人之位事件的誤會使她無心向學?據有關人員報道這位公主似乎是上帝造就的最滿意的作品。但不管怎樣由於這驚人美貌的公主日本比往日增加了三千萬遊客,預計照此增長明天的人數會更多。”端莊的主持人報道完這則重要的短訊。

  東京的另一側由一百多個城堡組成的世界超豪華巨型城堡里每一位宮廷侍女都在談論這各傳說中的日本皇室下一位繼承人。

  在遠離大陸的島嶼上,令世界讚歎的九層八列巨大豪華別墅在樹林的簇擁下更顯得威嚴,最頂端豎著日本皇室的旗,除了這棟別墅外周圍還分佈着大大小小的別墅,景色是那樣美麗,岸邊停着五艘掛有同樣旗子的豪華輪船,到處是皇家警衛員。室內的一切都豪華氣派。每一位侍女都在忙碌着。

  建築的最高層一位穿着粉藍色公主裙頭戴由三顆罕見海洋鑽石。八十多顆珍珠和全世界唯一的希臘聖女鑽石組成的公主冠,極美麗的金黃色捲髮長到膝蓋,她撫摸着額頭上閃閃發光的星型鑽石胎記,微風吹拂,她看着遠方眼神充滿對世界的不解,也許永遠```````

  “公主,外面風大,還是進來吧。”老侍女說著扶她,她有着讓世界都嫉妒的最美容貌

  傳說曾因上帝親吻了她的額頭而擁有了一顆鑽石一樣美麗的胎記,SD娃娃的設計者羅伯茨的“靈感起源”日本皇室公主兼皇室第343位繼承人伊藤雅靈公主。

  “什麼時候出發?”她坐在豪華沙發上撥弄頭髮,高傲的神情使她更美麗。

  “如果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話,2個小時后就要出發了!”

  “床底的黑箱子你別動,我會自己帶上。”她站起來冷冷的說

  2個小時后,輪船出發了,駛向對面的大陸——日本。只要是皇家車將會經過此時人山人海,下了船又上了車,街道兩旁人群的熱情使警衛員工作繁重,人群高呼“日本的伊藤,世界之維娜斯——伊藤雅靈公主”手舉皇室旗,車的上方三十多架直升飛機眺望人群隨時保護公主的安全。

  雅靈看着這一切,寬敞的車內只坐着司機和自己,她用手撫摸着身邊的座位,頓時淚流滿面,如果她還在的話,也許這個位子就不會空着,她摸摸心,它在跳``` ```雅靈看着藍天陷入回憶:

`````````````````````````````````````````````````````

  “雅靈,十三年後的這一天,我們就要坐着車回家了,到那時我們會有什麼變化,雅靈還會坐在這個位子上嗎?我還會這樣近距離的看着你,握着你的手嗎?靈,”一聲呼喚“永遠不要離開姐姐,好嗎?”穿着一身白色公主裙的女孩對身邊的妹妹說,她雖然沒有妹妹那般美麗,但先看見她的人都說無法想像比她更美麗女生長什麼樣。

  “可是萬一姐姐離開我了,雅靈怎麼辦”她用稚嫩又不失傲慢的語氣說。

  “怎麼會,姐姐這麼愛雅靈,怎麼會先離開,因為靈是姐姐的精神之柱啊!”她慈愛的撫摸着她。

  ``````````````````````````````````````````````````````

  “公主,快到了。”司機彙報着,打斷了雅靈的回憶,想到這她抱緊了那個黑箱子,用手擦拭着眼淚,皇室城堡大門打開了,經過花園。賽馬廠。一個個大型別墅等等,接着看向窗外這些熟悉的景物。

  “快到了吧,我的家?”她嘲笑着自己,不是發過毒誓不再認為這是自己的家嗎?為什麼還會不禁叫這是家,難道就這樣忘記以前的仇恨?不,這是一輩子烙在心上的烙印,即使忘記,那裡的傷痛也會讓她痛苦的記起來。她不想看見這些人——這些‘不認識的人’。

  此時皇室莊園里木田康亞美在廚房看着每道菜肴,時不時叮嚀着,她就是雅靈的第二位母親曾是一位美國當紅歌手的妻子但後來突然離婚嫁入了全世界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皇室成為王妃,她與前夫有兩個孩子,男孩叫瑞安已經在皇室生活3年了,女兒叫薇蘭米娜在法國學習至今還沒回來,很帥氣的瑞安王子比雅靈大一歲,他一直很好奇全世界第一美女伊藤雅靈公主到底有多美,只聽說SD娃娃設計者說:“很遺憾我所設計的娃娃沒有伊藤雅靈公主的十分之一的美麗。”她的美他一直想親眼見。

  “殿下,公主已經到了。”侍衛向雄風跪下。所有的侍女和侍衛都在外面恭候,雄風也帶着王妃王子走出去望着皇家車的到來,車子駛來停在人群中間,侍衛過去開門后雅靈公主隨即走下車,所有人下跪除了他們,雅靈走上前注視着這個曾經被稱為父皇的人卻變的陌生。

  雄風滿意又讚歎當年的公主變的更加美麗,額頭上的鑽石更奠定了她的身份。她的不同‘她是我最喜愛的女兒啊!’他默默說著,當他注視她的眼睛時讓他嚇了一跳,雅靈眼中的仇恨。輕蔑讓他不由顫了一下,木田康亞美驚訝極了:“雄風這就是你的女兒?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長的太美太美太美了!”瑞安王子更是不敢相信,她的美是純天然的沒化一點妝,但依然使世界震驚。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