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4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將是期中考試成績公布的時間,臨近時間時,大部分同學已經早已在公布欄前等待了,再一來這次試題尤其是精英班的尤其難,據說有些是國際奧林匹克的多年黃金試題,最後一道是500年前來無人解出的世界難題。

  “詩曼茵,怎樣,你覺得你這次考的怎樣?有信心嗎?”季菲貞恐懼的發抖。

  “季菲貞,別抖了,這次大家都一樣,都雜了不是嗎?你也別怕了,不過聽校長說我這次好像排第四哦。”詩曼茵得意的說。

  “那可怎麼辦,我鐵定完了。”

  “那個喬藍菱,怎麼有心情很悠閑的坐在湖邊觀賞風景啊?看她這次能考怎樣?”詩曼茵好象看見全校人趕她出去的情景了,不禁偷笑了兩聲。不知為什麼在她面前總覺得自己好自卑,她似乎有一種天生的能量讓任何人都變的微不足道,她的姿勢、語氣、連每一神情都無比的高貴典雅讓人無法靠近,眼睛每一道亮光都在對你進攻。所以詩曼茵有些嫉妒她怎麼會擁有這般超能力,明明她沒自己漂亮,但自己會自卑,使詩曼茵更記恨她。

  幾位老師拿着大張大張的排名表貼在公布欄上,詩曼茵像是被人打了一棍子定在那,怎麼可能,喬藍菱怎麼會是第一名,而且足足超過後一名50多分。

  “哇喬藍菱真是厲害,她才轉來一個星期,居然還能考這麼好,長的又漂亮,真是神童,就是。”一個女生大聲說,她的話引起所有人的議論

  “真是奇迹,——————”學生們的談話引出了雅靈,雅靈默默的站在最後面,無所謂的看着成績,臉上掛着讓人摸不透的神秘表情,同學們更是詫異用“你怎麼會這麼厲害”的眼光看着她,雅靈還以詭異神秘的笑,在心中對她們嘲笑“在我的世界里沒有為什麼,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是皇室最高血統的伊藤氏至尊伊藤雅靈公主我有絕對的資格。”

  而在地球的另一端在由150多個小型城堡組合而成的日本皇室城堡中,在悠揚的宮廷音樂伴隨下,一位身穿華麗公主群頭帶公主冠的新上任公主薇蘭米娜在與法國皇室貴賓跳舞,接着她獨自演奏着世界名曲,在鋼琴鍵上飛快的流動着,音樂的精髓被她發揮的淋漓盡致,舞會依然繼續着,一位陌生的西裝男子在薇蘭米娜的耳邊說了兩句,薇蘭米娜神色突變撤離了舞會,來到花園的亭子里,男的跪在地上

  “姐姐有消息了?”薇蘭米娜開門見山的說。

  “是的我尊貴的公主,經過我們幾天幾夜的探訪,已經大概查出雅靈公主的最近情況,另外這是公主現在的住處地址,雅靈公主現在十分安全,您大可以放心,公主上學了。”

  “什麼” 薇蘭米娜簡直不敢相信“再說一遍?”

  “雅靈公主上了學校,伊藤雅靈公主上了學校”他再一次更大聲的提示“學校的名字叫銀熏女高,而且成績十分優異,成全台灣高中史上最大的奇迹,這個成績是連哈拂教授都難以考成的。”

  “那當然,姐姐可是智商高達189的天才,有十三年的最高等教育。可是姐姐那樣驚人的容貌是讓人失去理智十分鐘的,他們就沒懷疑她是雅靈公主嗎?”

  “公主不用擔心,伊藤雅靈公主這次帶去了皇室造型師,她幫公主做了等到必要時用藥水才能恢復的全方位整容,頭髮顏色也變了,現在的公主也許連她自己也認不出,我可以大膽的說,公主還沒以前的千百萬分之一的美麗。”

  “哦,”聽他這麼說她懸着的心也就舒服多了“不過姐一個人在那我還是不放心又不能馬上飛去中國,父皇的氣才剛消,馬上聯繫渡邊貞琳,讓她去照顧姐,儘快。你繼續調查,有什麼消息立即通知我,聽見了嗎?”薇蘭米娜命令,他退下。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