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薄荷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薄荷糖》 標籤:薄荷糖作文 薄荷作文

  天空下着濛濛細雨,一把把五彩斑斕的雨傘給灰濛濛的街道增添了不少色彩。

  有的傘下有兩個人,甜蜜地挽着手,邊走邊密語;有的傘下只有一個人,來去匆匆。有的人說秋天是悲傷的季節,有的人說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滿地黃金的落葉,正是一年四季中最舒服的季節。從我看到她的第一眼起,我的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她與我有緣。”以後的日子裡,我便千方百計地接近她,試圖了解她,時間不長,漸漸的發覺,我已深深地愛上了她。也許是厭倦了枯燥無味的ABC,也許是為了逃避令人窒息的X+Y,我一次又一次地約她出來,從她那泛着清新的扉頁中,走向一個陌生而又新鮮的世界。

  她的知識是那樣的廣闊無限,她的話語是那樣的富有哲理性。當我因失敗而痛苦傷心時,她總是這樣對我說:“真正的光明並不是永遠都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遠不被黑暗所掩映罷了;當你要戰勝外來的敵人時,首先得戰勝你內在的敵人,你不必害怕沉淪墮落,只要你不斷地自拔與更新。”

  不管是樹陰之外喧囂着浮躁的熱浪,還是窗外肆虐着凜冽的寒風,只要和她在一起,我就會在熱浪之中營造一片清涼,在嚴寒之中托出一份溫暖。她就是《薄荷糖》。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是戀愛的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會有那麼一個動人的故事。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龐曉婷

您正在瀏覽: 《薄荷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