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6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6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醒醒,喂!”雅靈睜開雙眼,純白,一切都是一種顏色,逼人的藥味和空氣中熟悉的感覺,模糊的看見他——長的超帥的他,穿着一身黑色,頭髮是迷人的金黃色,白皙的臉上有一種霸氣。雅靈立即坐起來,低下頭想了想重新抬起頭,在這一刻她身上最高貴的皇室血統開始沸騰,上升到極限。每一個細胞都在高傲的跳動。

  “我不叫喂,我的名字叫喬藍菱,可以幫我叫一下醫師嗎?”她斜着眼。

  “哼,你真是有意思,好”他難以理解的看了他一眼。醫師剛被他叫進來雅靈便上前“請問,我有沒有可能得了精神失憶症?”

  “什麼?”

  “我覺得我好象望了一些事,所以我覺得我是不是得了精神失憶症?”

  “車禍只造成你一些擦傷,頭部甚至胳膊都完好無損,如果是忘記了些事,

  我想也許是因為你昏迷太久的緣故,過一兩天就能記起來了。如果沒有什麼事我就先出去了。”

  “昏迷,我昏迷幾天了?”

  “兩天了!”那個男生無奈的說。“沒事不要亂闖馬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存心的吧?存心想被撞,想得精神失憶症?”他嘲笑似的口氣說“你真是怪胎,竟然還想得精神失憶症。”

  “我先走了!”雅靈下床抬着頭優雅的走到換衣室換上衣服后她背對着他“謝謝你送我來醫院和陪了我兩天。打擾你了。”

  雅靈剛走出醫院,一輛車停下了,黑鷹走下來一臉擔憂:“公主,因為怕他對您的身份懷疑,沒來醫院看您,真是對不起。可是公主為什麼沒等我們來接您就走了呢?還將發卡摘了,讓我們找不到您,以後別這樣了,我們快急死了。”

  “我以後會注意的。”她無奈的進車了。黑鷹,日本皇室身手最高強的皇家保膘,其父曾是伊藤雄風殿下最信任的貼身保膘,真名佐鷹佑風,佐鷹家族是日本最有名的武藝世家,有200多年的歷史了,佐鷹佑風是佐鷹家族繼承人,從小在皇宮中長大,深得伊藤雄風的賞識,伊藤雅靈公主從天堂的階梯回來時正式封為伊藤雅靈公主的貼身保膘。

  在籃球館換衣室里冰野崎田若有所思的發獃引起了其他人的興趣,安穆楓拍了他一下,“崎田,怎麼了,你從不發獃的,怎麼了?”

  “幫我查查喬藍菱這個人。”他說完就起身。

  “喂,查她做什麼?”他奇怪的問又想起什麼似的“你不會對她感興趣了吧?”

  “誰說的,這次害我沒參加上比賽的就是她,想好好找她算算帳而已。”

  “就是她” 安穆楓差點氣暈“早說嗎!真是不要臉的丫頭,害我們這次竟然輸了,我一定要見識一下她,她漂亮嗎?”

  “還算可以吧,眼睛很漂亮”

  “是嗎!喬藍菱,喬藍菱”他努力的想着“我好象在哪聽說過這個名字,就是想不起來,喬藍菱,到底是在哪聽說的呢?”

  “你是想泡她吧?”冰野崎田開玩笑的走了。

  第二天,籃球館優勢爆滿,今天倒不是有比賽,是因為冰野崎田要在這訓練一個上午,這個消息讓女生們幾乎瘋狂。

  “冰野崎田,我說吧我就是聽說過她的名字。喬藍菱是銀熏女高剛轉來的,智商很高,轉來沒到一星期就在期中考試中成為銀熏女高第一名,並且超過後一名足足50多分,銀熏女高那次考試卷是歷年來最難的,據說連哈拂教授都很難拿滿分,可那個喬藍菱居然科科滿分。聽說長的滿漂亮。不過跟‘銀熏女高十公主’ 詩曼茵、季菲貞、我妹妹安佩妮她們比可就遜了,而且超有教養,比正派千金還要高貴、傲慢、典雅許多。而且好象很冷,總是獨來獨往,所以已經讓很多人看不慣她了,尤其是‘銀熏女高十公主’, 佩妮說一有機會很想讓她好看呢!”正在穿運動服的冰野崎田就已經聽說了她的事迹,安穆楓饒有興趣的笑,“我很想認識一下她呢!總覺得她很有意思,跟其他女孩很不一樣,現在像她這樣的女孩我還第一次見呢。”

  “她很不好對付,小心。”冰野崎田不知為什麼有些害怕自己的最要好朋友會喜歡上她呢?

  “冰野崎田,你怎麼最近都不來找我?”門口詩曼茵嗲嗲的聲音讓人做嘔,安穆楓急忙跑過去問好。

  “詩曼茵,好久不見,好漂亮啊!門口的男生都被你迷倒了吧?我有事先出去見我的粉絲了。”他找理由壞笑的走了,在關門時還不忘給冰野崎田一個勝利的手勢。冰野崎田氣得坐了下來。他有些奇怪的看她這身打扮,她今天穿着一件粉色的公主裙,邊緣鑲着水晶,裙子有一種歐洲宮廷公主群的感覺,看的出這裙子價值不緋,不過裙子真的太漂亮了,簡直是藝術。

  “在拍賣會上買的?”他感興趣的問

  “媽咪給我買的,價值很貴,很公主吧,我特別喜歡這裙子。另外還有一些東西也都很有意思,很漂亮。”說著詩曼茵向他懷裡靠去,更想吻他的唇,但突然意想不到的人進來了,這讓詩曼茵有些奇怪。

  “喬藍菱?你怎麼會來這?”她叫出了聲,她印象中的她是一個對追星族、花痴們用一種嘲笑的眼光瞪過後甩頭就走的人,可她竟然會來這,對這群帥哥感興趣“你也對籃球帥哥感興趣嗎!還裝什麼清高。”

  “我對你這身衣服感興趣!可以賣給我嗎?多少錢都無所謂。”她鎮定的說,臉色很蒼白,臉上還有幾滴沒幹的淚珠,她顫抖,讓冰野崎田也嚇了一跳。

  “為什麼,”她頓了頓“我又不缺錢,我不會給你的。”

  “這是日本皇室公主伊藤雅靈公主的獨家報道,全球限量三本,加上這是由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翁琳達的代表作,我相信你會喜歡。”雅靈依然是美麗的姿勢,完美絕倫的曲線,下巴抬的高高的,藐視她。

  “你想和我交換?”詩曼茵看着這兩樣自己做夢都想得到的禮物,這禮服很高貴,是個不論什麼場合、什麼上流社會舉辦的高級宴會都會成為全場焦點的晚禮服,但雅靈這樣想要,讓詩曼茵不管怎樣都要折磨她,詩曼茵在另一房間內換上禮服對着鏡子中的自己奸笑。她伶着脫下來的公主裙。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這麼想擁有它?”

  “你無權過問。”看者詩曼茵的笑容,雅靈很害怕她會對它做出什麼事來。“我求求你,好不好?”她的這句話讓詩曼茵和冰野崎田很驚訝,看到高貴無比的喬藍菱也會為一件衣服而向他們懇求,這樣屈尊降辱。這句話讓詩曼茵清楚的認識到她不要那些東西是值得的,讓喬藍菱向她低頭是她做夢都想的,她得意極了就更想讓她沒面子,降降她的勢氣。詩曼茵拿出打火機,按下開關,就在那一剎那間,火苗迅速蔓延,火苗越來越旺變成雄雄大火。

  雅靈在火中似乎看見了曾經冷血的父皇在燒母后和姐姐的遺物自己卻無力挽回的場景,那時不管自己怎樣撕心裂肺的喊叫、掙扎,都沒有留住哪怕是一張照片,這些年來陪伴她的只有那個慈祥的背影。難道還要重蹈覆轍,眼睜睜的看着它這樣燒毀?那時年幼的自己向自己發誓不會讓僅存的遺物離開自己,誓死用生命來捍衛。

  想到這的雅靈不顧生命的跑向火,撲了上去,用身體撲滅。詩曼茵和冰野崎田更是目瞪口呆。

  “你沒事吧?”冰野崎田走上去,不可思議的看着她。

  雅靈見火已滅臉上奇迹般的露出微笑,不帶任何雜質,只是幸福的、溫馨的笑,輕輕將它放進懷裡,很珍惜,用美麗纖長潔白的手指撫摩它,“沒人能分開我們”這一幕更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一件衣服,不管它在怎麼漂亮,也不值得放棄生命,這是連傻瓜都知道的。

  “它只是一件衣服,沒必要吧?”詩曼茵解釋。

  “沒關係,畢竟你不知道失去一樣重要東西的痛苦,因為你從沒失去過什麼,詩曼茵,你知道嗎,我很羨慕你,你們都擁有幸福的家庭,讓你忽視了幸福的重要性,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珍惜,如果永遠這樣該有多好,不過,總有一天你會失去,你會在那一刻才責怪自己為什麼沒好好珍惜,開始陷入回憶,那就太晚了,幸福不是人人都有,美好的童年也不是人人都有,”雅靈忍着腹部被火燒的巨痛,站起來“在你們眼裡它只是一件衣服,不過相信嗎,我可以為它獻出我的生命,用我的肉體來捍衛它。”

  “我不懂” 曼茵困惑的說。

  “藍菱,你怎麼了?”一位打扮時尚,長的特別特別漂亮的女人打開門進來扶住喬藍菱,她順勢看見了那件雖然被火燒但依然光彩奪目的衣服

  “這件衣服是我很重要的靈感,是誰把它弄成這樣的?”她責問。雅靈看見她雖然很驚訝但也沒表現出來。

  “阿姨,還有一些在這個女生的家裡”

  “是嗎,可以都還給我嗎?我叫渡邊貞琳,是日本皇室宮廷禮服首席設計師,這是我新設計的靈感,對我很重要,這樣吧,我將在台灣舉行日本皇室宮廷禮服的服裝秀,我可以給你五張票,你自己帶些人來吧。”

  “真的嗎?謝謝,我明天準時送去。”一聽是日本皇室服裝獨家設計師渡邊貞琳時,讓詩曼茵又驚又喜,高興的她快暈過去了。連連道謝。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6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