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5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5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木乃伊公主15 標籤:木乃伊作文 15歲作文 花木蘭作文 櫻花作文

“聽說冰野崎田今天要和魅殷學院進行籃球比賽。”一位女生高興的說。

  “一定很精彩!好期待哦,快點下課才好。”

  “冰野崎田怎麼會這麼帥啊,超酷的!怎麼辦,我一看到他就控制不住。”另一個花痴接着。

  “你們在說什麼?冰野崎田是我的!”‘銀熏女高十公主’居第二位的安佩妮,有一張比芭比娃娃還可愛的最精美臉蛋,總是打扮的很公主,迷倒了所有男生。

  “安佩妮,原來這麼喜歡他,可怎麼辦呢?冰野崎田是詩曼茵的未婚夫,你敢和她搶嗎,有信心嗎?你再芭比也沒詩曼茵漂亮。”季菲貞諷刺,安佩妮瞪了她一眼像在說有信心,不僅安佩妮,連其他‘銀熏女高十公主’成員(除季菲貞以外)也對冰野崎田很感興趣。

  “聽學姐們說冰野崎田已經被‘銀熏女高十公主’ (除季菲貞)認定是白馬王子了。”學妹們宣傳着。

  “天哪‘銀熏女高十公主’都看上他了?”他們傷心的說。

  “冰野崎田,”一路上女生們一直都在談論他讓雅靈很困惑,“真想見識一下”

  她真是無法了解這些女生每天都在想些什麼“幼稚”她輕聲評價,用最高傲的眼神不屑的瞟了她們一眼然後邁向教學樓。

  雅靈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來,等待上課鈴。她不經意間發現同學們都在談論自己,好象覺得她很不友好。

  “看到沒有?那個穿淡藍色公主套裝的就是喬藍菱,坐在第三排的那個。”她繪生繪色的描述。

  “滿漂亮的,身材簡直是太棒了!頭髮在哪燙的太漂亮了,她就是這次全校第一名喬藍菱?看起來不像嗎。”

  “你也覺得,對不對?告訴你聽說她上課從不聽講,總是看一些其他的書籍,教授也不管,對她是特例。而且她很是高傲,對教授根本不理睬,在學校里總是獨來獨往,特別的另類,她的動作舉止超優雅,簡直是完美。”

  “看她也挺可愛的,跟性格怎麼這麼不搭。”

  “‘銀熏女高十公主’好象很看不慣她,要聯合起來讓她好看呢!這下看她怎麼辦?”幸災樂禍的她快笑歪了。

  “真的,得罪了她們沒好果子吃的,我看她這回可真完了。”她同情的看着雅靈。

  這時教授進來了,雅靈已經聽的不耐煩了,雅靈穿過他準備出去,“喬藍菱同學,你這是要幹什麼?”

  “我不舒服想回家。”

  “喬藍菱同學,你平時不聽我講課就算了,怎麼可以這樣隨便翹課。我這個教授以後還怎麼教課?你怎麼從不懂得怎樣尊重教授”

  “我說了我不舒服,而且為了尊重你我一直都沒提一件事,既然你這麼說我也就無所謂了,那就是,其實你講課很爛!”雅靈抬高了下巴,蔑視的看着他。

  “什麼?”教授很沒面子。接着雅靈便徑直走上講台拿出課本再黑板上寫起來,然後講起來。她滔滔不絕的說,一下子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變的很精神,同學們開始感興趣起來,認真看她講解,教授看的目瞪口呆多麼難的題型在她講后變的顯而易懂,雅靈甚至將哈拂學院的最新題型拿出來講,簡直是精髓。

  一節課就當快要結束時,雅靈看了一眼教授“請問我可以離開了嗎?”

  “可以!”教授難堪的說。雅靈正要出去的那一剎那同學們都歡呼起來“好厲害,喬藍菱,有你的”

  “就是,她的課講的真是好及了。”

  下午,籃球比賽後台選手休息室里,一個個帥的要命。“喂,你們說怎麼辦呢?冰野崎田還沒來,他到底去那裡了?”

  “他總是這樣,快打他手機!”教練咆哮。

  “不用了,他不是在最後關頭是不會出現的,打他手機肯定是關機。現在還是耐心的等吧!憑我對他的了解他一定開着他那黑色鑲鑽石豪華跑車颮向這裡的路上,說不定還引來了一堆交通警察。”冰野崎田最要好的朋友安穆楓笑說。

  在開往比賽場地的路上,一輛耀眼的黑色鑽石豪華跑車裡一個能讓萬千少女昏厥的驚人帥氣的王子皺着眉頭和一堆交通警察比賽誰跑的快呢,引來一路上不少人的呼叫。突然一個孤獨的身影出現在車的前面,此時的冰野崎田就算剎車也會撞上她了,但他還是閉上眼睛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剎車,心裡將自己的命運交給上帝,他想難道他就要這樣死去?不,他向自己的靈魂吶喊,臨死之前一定要看看那個不長眼睛的女孩,那個讓自己不明不白死去的倒霉鬼,他再一次睜開眼睛憤憤的看着她——擁有一頭黑色長捲髮,長相十分漂亮,鵝蛋型的臉上點綴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讓他大吃一驚的是女孩眼睛里沒有一絲的恐懼,反而有一種解脫的興奮愉悅,嘴上還帶着微笑——幸福的笑容…………

  “姐姐,我好想你,你在哪?”雅靈在夢境中看見四周都是黑暗,突然一縷亮光射進她的眼裡,很刺眼,突然從亮光中出現了她的影子——姐姐的,她還是一樣的笑着,溫馨自然,越來越近,她朝雅靈走來。

  “姐姐,是你嗎?”雅靈不敢相信的說,這是她想了一生的姐姐,想彌補的姐姐“是你對不對?姐姐,你怎麼這麼晚才來見我?”

  “靈,對不起,對不起——————”接着就是她越離越遠,消失在黑暗之中。

  “姐姐,再和我說句話呀?”雅靈拚命的跑着,雅靈拚命的搖頭。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5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