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人間仙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人間仙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來南昌的時候,我爬過廬山的好漢坡,我當時誤以為爬的就是廬山,除了體會到爬山的辛苦,其他什麼都沒感受到,記得回南昌的時候我還對我的好朋友餘一鳴戲言說:“李白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騙子,什麼‘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我看他是吹吧,後來,乾爹告訴我我爬的並不是真正的廬山,只是廬山的一個側面罷了,真正的廬山一年四季景色都很奇妙。儘管乾爹是在廬山上長大的,但我對他的話還是將信將疑,今天,帶着些許的期待,我們全家在乾爹的陪同下一起暢遊了冬日的廬山。

  車子剛剛行駛到半山腰,我就已經被眼前的雪景震撼了,山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有樹葉的大樹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就像給大樹穿上了雪白的衣裳;被冰雪包住的光禿禿的樹枝,在陽光的襯托下,閃閃發光,就像一棵棵晶瑩剔透的水晶樹,美麗極了!山上積雪融化的地方,結滿了厚厚長長的冰柱,那冰柱有的像鋒利的劍,有的像一把長長的刀,還有的像堅硬的烏龜殼,此時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車子要裝上防滑的鐵鏈才能繼續行駛,這些都是我以前沒見過的,讓我非常的好奇。

  因為是下午到的,所以我們短短的瀏覽了廬山的幾個地方:有街心公園、仙人洞、廬山會議舊址、黃龍潭、毛澤東故居等等,也不知大詩人李白是什麼季節到廬山的,反正這次李白的‘日照香爐生紫煙’我是深深體會到了,山上到處白茫茫的一片,一陣輕風吹來,抖落了樹上的一些積雪,雪花順着風的方向徐徐飄落,此時山上霧氣迷濛、煙霧繚繞,宛如人間仙境,就算齊天大聖孫悟空突然降臨在我的面前,我也絲毫不會感到驚奇,因為我已經分不清是在天上還是人間了。

  去了廬山才知道,原來看雪不需要到老遠的北方;去了廬山才知道,這裡才是我們孩子玩雪的天堂;去了廬山才知道,人間竟有如此美麗的地方,宛如人間仙境,讓我流連忘返。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廬山——人間仙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