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廬山遊記 

  廬山是江西九江的名勝古迹,它風景優美,歷史悠久,是令人神往的遊覽勝地。 

  在假期晴朗的一天,我和家人帶着愉悅的心情前往廬山。 

  進入廬山山腳,一股冷氣向我們襲來,隨着小車開往半山腰,感覺不一樣:空氣稀薄,突然之間就變得沉悶,有點喘不過氣來,耳朵響着忽大忽小,忽輕忽重的噪音回聲。當小車快開往山頂時,一層層薄霧就像仙女灑下面紗一樣月給人一種清純風韻的感覺。望着遠方,隱隱約約只看見幾座連綿起伏的高山。當小車進入山頂時,霧氣瀰漫,像濃煙一樣籠罩着整座山谷。我們的小車像甲蟲一樣慢慢地爬行着。那時根本看不清方向,好像在仙山中漂浮着,給人一種心驚膽戰的感覺,怕整個車子掉下去,腿腳發軟。 

  隨着小車的爬行,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廬山瀑布。 

  映入眼帘的是:瀑布水流洶湧,呼嘯奔騰着聰頂端傾斜而下,形成一座巨大的水幕。水幕打在瀑布底部的岩石上,發出沉重的轟鳴聲,濺起了陣陣的水花,水汽慢慢地升向天空,形成團團水霧似雲似煙,彷彿隨風飄揚的朵朵白雲。這驚天動地的氣勢,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看到此情此景,我深感古人描寫精透,妙筆生花! 

  此番旅遊讓我大開眼界,知道了世界是那麼的奇妙,那麼多的奇山異水等待着我們去發掘。我一定要努力讀書,長大成為一個出色的人! 

  指導老師:陳敏

您正在瀏覽: 廬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