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華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陽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景秀麗的華陽山是一個美麗的森林公園,坐落在福建省順昌縣的北區,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10.1”國慶節那天,姨夫就帶着我和妹妹來到了這裡。 

  進了華陽山大門,往前直走,覺得華陽山和別的山沒什麼兩樣,平淡無奇。再往前走,眼前的景色突變,就像頃刻間拉開了一個巨大的帷幕,托出一個風景如畫的廊橋。這廊橋有一百多米長。走在廊橋上,望着橋底下的“九龍湖”,吹着清涼的風,啊!真是一種享受!在橋上,每走一段路都有一根柱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這些黃色的柱子,配上廊橋頂上的琉璃,真是光彩奪目,閃閃發光。 

  往廊橋右側走,那就是“靜思路”。走在“靜思路”上,路旁有一些名言、諺語,都是來教我們怎樣來做人的。走完“靜思路”了,沿着上面的台階,直往前走,就是有名的石像叫做“五步蛇”。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鴛鴦瀑布”華陽山這裡一共有三個瀑布,我最喜歡的瀑布就是“鴛鴦瀑布”了。流水伴着聲聲鳥語,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陣清涼,才感覺有微風習習吹過。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魚兒歡快的遊動。這美麗的景色,給人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該回家了,這美麗的“人間仙境”真是如詩如畫,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離開了這讓我樂而忘返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華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