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卻在電腦前面聽這歌、玩着洛克、寫着作文。在家長眼裡、老師眼裡我是一個“好學生”,頭腦聰明,是那塊料,可我自己不認為,“年你的成績一定會下降,看你成績下降我怎麼打你。”這不老媽又對我吼上了。

  我想說:“為什麼,好學生就要考得好,就要天天都認認真真的學習,我也想玩,我也要童年……”今天我就要為那些學習任務繁重的朋友在這大喊一聲:“我們不是你們手下的玩偶,任你們操縱,任你們擺布,我們也要自由,我們也要別樣的童年,我們也要做蔚藍天空下飛翔的小鳥,我們也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學習,我們也有啊,為什麼下降就會受罰。對啊,我承認這學期我沒有好好學習,上課溜號,不聽課,但是我會改的。

  考試前一天你們在做什麼?

  五年級:學習奶油花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