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熱帶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學的時候,樓上奶奶送我了兩條熱帶魚,比我的小拇指還小。我想:它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一天放學回來,我忽然發現小魚們不動了。我忙問姥姥:“魚是不是死了?” 

姥姥想了想說:“這種魚是熱帶魚,這兩天天氣太涼了,你把魚放到暖氣上試試。” 

  吃完飯,我又去看它們的時候,兩條魚已經歡快地游起來了。 

  兩個月來我每天都給它們餵食。換水,它們比剛來時只大了一點點。送我魚的奶奶說它們就是長不大。 

  這兩天我發現母魚的肚子比剛來時打了許多,我在等待着更多的小小熱帶魚出生。 

星期三,我放學回來時發現那條母魚開始生小魚了,我興奮極了。

 我一直守在魚缸旁邊等着。不一會只見母魚頭朝下用力擺尾,它猛一彈尾,一個比芝麻大一點的小黑球出現了,一條小魚出生了,它馬上歡快地游起來。突然,母魚一回頭吃掉了它。

  我非常奇怪,為什麼母魚會吃掉自己的孩子呢?就這個問題我去樓上送我魚的奶奶,奶奶說:“這種魚是比較低級的動物,它根本不知道自己吃掉了自己的孩子 。”

  回家后,我一直守在魚缸旁,一看見有小魚出生,就立刻將它撈到另一個魚缸里。這回我有多了三十多條小小熱帶魚。

您正在瀏覽: 小小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