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我想對你說 

  蚊子小姐您好,雖然我這樣稱呼您,但我非常不喜歡你。 

  在寧靜的夏夜,我將要進入甜甜的夢鄉時,你們總是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發出嚶嚶的聲音讓我的耳朵不得安寧,也讓我寢食難安。時不時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叮我一下,送給我一個“大紅包”,可我不喜歡這樣的“大紅包”相信也沒人喜歡這樣的“大紅包”,更可恨的是你們還專叮那些小孩兒和嬰兒,他們的皮膚又白又嫩哪能經得起你們這樣的折騰呀? 

  如果你們給人類帶來的只是“大紅包”的話那就算了,但你們還傳播疾病。 

  還記得那年的非典嗎?全國上下一偏恐慌,當人們知道你就是罪魁禍首時,人么就談“蚊”色變除此以外,你們還能傳播很多疾病,比如痢疾,病毒性感冒等。 

  蚊子,現在你們已是全國上下著名人物了,因為你們已經被例入四害之一了!!!蚊子我希望你們在地球上消失! 

  蘭深科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