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之餘,我最喜歡游泳了。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到游泳館學游泳,那裡有許多人,一個個像魚兒一樣,在水裡玩耍,我想我要超過他們!

  我迫不接待地下了水,天哪!水這麼深都快把我淹沒了。我喊:“媽媽,救我!”教練游過來說:“孩子,別怕!”說著抱住了我,我又着急又羨慕地說:“教練,教我游泳吧!”

  教練聽了說:“先到岸上,在板凳上練習。”我半信半疑地上了岸。在板凳上練習,教練也在板凳上給我做示範動作教我。教練先用手往左右分開,腳用力往後蹬,然後教練叫我一直這樣做,等我練熟了才能下水游泳,後來教練教我怎樣呼吸。 

  聽了教練的指導,我學會了游泳,從此,游泳成了我的愛好,同時也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可以成功。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黃鵬

  指導老師:方彩雲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