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在許多自然現象中,我最喜歡夏雨。哦,也就是“夏天的雨”,那麼下面,我就為你講述一下“夏天的雨”吧。

  夏天的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非常快,就像神六升天般的速度。這陣兒還是晴空萬里,“啊!”豆大的雨點兒便滴落下來了。我看了看天空,黑乎乎的雲,像鉛塊兒似的聚集在一塊兒,彷彿立刻要掉下來。整個天都是黑的,整個世界都沉浸在雨滴墜落成河的景象中。可想而知,雨下的多麼大,多麼稠密和速度之快,眨眼間都下成“河”。

  夏天的雨滋潤着萬物,花草樹木與莊稼使勁吮吸這甘甜的“雨露”。夏雨是場及時雨。乾涸的河床與大自然都要感謝夏雨,是夏雨讓它們暫時“告別”了炎熱。夏天的雨還沒下之前,你會感到十分悶熱,但夏雨過後,會給人一種清涼、舒暢、涼爽的感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受。夏雨這一下,把樹木、空氣等物體上的浮塵沖刷的乾乾淨淨,猶如新枝芽又生長了出來,一切都是新的。

  夏天的雨,說停就停。這不,停了,不過沒有關係,我已經向你介紹完了,是不是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呢?有機會你也去“親近”一下“夏雨”吧!

  北塘小學五年級:張靜悅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