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雨來了——夾着一縷縷涼爽的微風,帶着一臉嚴肅的烏雲老弟,雨明目張胆的來了。

  雨家族的各位彷彿事先商量好了的一樣,一起張開雙臂,閉上眼睛。只聽烏雲老弟一聲響,所有的雨姐姐、雨哥哥、雨弟弟、雨妹妹都不約而同地從烏雲老弟背上跳下來了,她們穿越雲層,來到人間。

  調皮的雨家族,因為都沒有見過人間的景色,於是東走西逛,各自到各自喜歡的地方。

  雨妹妹發現花朵姐姐一點都不美,於是給姐姐換上了新衣裳;雨哥哥覺得葉子弟弟的身上髒了,就為弟弟洗個泡泡浴;雨姐姐們望見水中身穿金黃禮服的小魚兒悶悶不樂,就跳到池塘里和小魚兒玩起了遊戲,逗得小魚兒蹦來跳去;雨弟弟非常喜歡敲擊樂器,這不,他在校園裡蹦來跳去,演奏出優美動聽的樂曲。

  雨家族玩了一會兒,我就悄悄來到了他們的身邊,我用手撥弄着葉子弟弟上的雨珠;用鼻子聞聞花姐姐剛出浴的芬香;在魚池旁用目光追尋雨姐姐和小魚兒的遊戲;用耳朵傾聽雨弟弟演奏出的優美動聽的樂曲。

  突然,烏雲老弟吼起回家曲,雨家族要回家了,一些很乖的孩子很聽話,主動飛回了家,但有一些調皮的搗蛋鬼戀戀不捨,所以留在了這裡;這不,不想回家的雨妹妹投入我的懷抱,冰冰的,涼涼的,彷彿自己吃了根冰棒,雨妹妹在我的身上跑來跑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天上的主人看到有些雨不肯回,就直接把雨收了回來,帶回天上懲罰。

  烏雲老弟又吼了一聲,跑走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