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江蘇省 常熟市石梅小學五(2)班 錢晨

  一天午後,天氣悶熱,驕陽似火。空中沒有一絲涼風,沒有那涼絲絲、纏綿棉的感覺,熱得人們個個汗流浹背。天也像空中的天神在吵鬧一般。蜻蜓越飛越低,小鳥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花兒低垂着頭,像生病似的。路上的行人、車輛逐漸減少。整個世界上的人都像是在蒸籠一樣。 

  一會兒,烏雲滾滾而至。不多久,烏雲密布,雷電交加。突然,天空中劃出了一道“之”字,接着一個炸雷,硬幣般的大雨傾盆而下。我連忙跑到陽台上,觀賞雨景。 

  雨下得真大。雨點打在地上,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浪花;雨點落在水中,水裡鼓起一個個水泡,真像正在沸煮的開水;雨點打在屋頂上,像一道道瀑布……小雨點落在我的脖子上,好像在幫我抓癢;小雨點打在窗戶上,好像是小樂隊在奏樂;小雨點落在大樹上,好像在給大樹洗澡…… 

  雨停了,原來的一切經過雨點的幫忙,已經變得更美好了。樹變得更翠了,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有精神了,天空泛着淡淡的藍色,大家笑得更歡了。小夥伴們在着美麗的地方呼吸着新鮮空氣,盡情地玩耍着……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