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我們很多次都用雨傘,在我們人心中雨傘是那麼渺小的!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下午,大人們打着五彩繽紛的雨傘,有圓形的,橢圓形的,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圖案,比如說:動漫人物的,蕾絲的,還有上面有字的等等,看起來真是五彩斑斕呀!突然一個閃電,啊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大人們領着小孩子不躲在樹底下,所的大人趕緊把手機關機,以免會被雷打中,這次的雨比剛才還要大了,人們打着五彩繽紛的雨傘,我好像看見了雨傘升出了它的小手為我們人類遮擋大雨,還為我們遮擋太陽,要是沒有它,我們會被曬的烏黑烏黑的,像個非洲人似的,要是沒有它我們會被這傾盆大雨給淋的像一個落湯雞一樣。

  現在我們知道了雨傘在我們身邊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工具呀!我想對雨傘說一聲:謝謝你!

  江蘇南京玄武區曉師附小五年級:浪漫欣喜

您正在瀏覽: 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