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對着窗外沉默不語,心情愈加沉重。 

  看窗外,大街上撐起了一把把花花綠綠的傘:赤、橙、黃、綠、青、藍、紫……可是,這些光鮮亮麗的雨傘在我眼中早已失去了耀人的光澤,它們的五彩繽紛早已化成單調的黑白二色。 

  此刻,雨正下着,且越下越大。 

  它從淅淅瀝瀝變成了傾盆而下,一陣“嘩嘩嘩……”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畔,聲音越來越響,節奏越來越快。 

  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其實這都無關緊要。 

  可是,教室里的人已經寥寥無幾了,甚至,連整個學校的人都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還留在教室。 

  平時,媽媽早就來接我了。她平時都是按時接送我上下課的。可是,媽媽今天有事,不能來了。 

  我也不是不敢自己回家,可是,雨如此之大,怎麼走啊? 

  來的時候,並沒有下雨。儘管當時天陰沉沉的,烏雲翻滾,風肆虐地刮著,但是我並沒太在意。 

  我想,一會兒就不會這樣了。 

  天非人願。風越刮越大,塵土飛揚,滿面的風沙撲在路人的臉上。很快,最後一縷陽光最終還是被烏雲遮住了,天越來越黑,像要滴出墨汁來,烏雲越來越緊湊。緊接着,電閃雷鳴,雨嘩嘩地下來…… 

  我好希望,好希望,雨快點停。 

  雨似乎沒有絲毫要停的樣子,它越下越大,越下越歡,沒有顧忌我的半點感受…… 

  我越來越着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鐘不知疲倦地走着,雨還在唱着它的交響曲,歡快的節奏,不想停止。 

  我的脆弱、焦急在這一霎那間全部展示出來了。 

  這時,一個穿着雨衣的中年女人跑了進來,她的手裡拿着一把傘。她走近了,我無力的抬起頭,是媽媽! 

  我頓時驚喜萬分。 

  “媽!”我大叫一聲。 

  …… 

  就這樣,一大一小二個背影慢慢消失在雨色中。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那時,我七歲。 

  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了,今年十二歲。 

  那把傘,我至今好好放着——儘管,它已經壞了……

您正在瀏覽: 雨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