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遊恐龍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恐龍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周末,夏日的午後,我們一家四口踏上了常州之旅。在車子里,我開心地哼起了《今天的心情嘌多高興》的小調,雖然頭頂着驕陽似火,我還是迫切地催促着媽媽加速再加速,我們馬不停蹄地衝進了恐龍園。媽媽和婆婆尋找恐龍和清涼去了,我和爸爸一頭扎進人山人海的魯布拉水世界。我勇敢地挑戰了繩梯和鐵鏈橋,雖然有些恐懼,但是我成功了。最開心的時刻是激情四溢的桑巴舞表演,舞台上,音樂強烈,舞步搖曳多姿;泳池裡,人聲鼎沸,我和爸爸像調皮的魚兒一樣開心地扭動,伴隨着人造波浪,我一會兒被掀上了浪尖,一會兒又被跌入了谷底,一不小心還被嗆了幾口水,被浪花打得睜不開眼,但是心裡卻是甜蜜蜜的。跳完了桑巴,我和爸爸媽媽開始排隊去參加冒險之旅,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登上了雷龍過山車,伴隨着過山車的旋轉起伏,我張開了手臂,大聲地呼喊:“太棒了,太棒了。” 

  夜 幕越來越深,我們玩到十一點,才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恐龍園。我回頭看了看,恐龍園燈火輝煌,恐龍園的夜色格外美麗,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開心了。我望着大恐龍的雕像,心裡默默地想:恐龍園,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夜遊恐龍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