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州恐龍園的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恐龍園的作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學校里的一群小夥伴一起去常州恐龍園玩。激動萬分的我們在車中“煎熬”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日思夜想的常州恐龍園。

  一進大門,“常州恐龍園”五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我們循着人群往裡走,精彩的小鳥表演吸引了我們。

  瞧,鳥兒們個個爭奇鬥豔:有的渾身雪白,沒有一點兒瑕疵;有的毛色艷麗,就像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紗裙;有的趾高氣揚,好似一位驕傲的王子;有的嚴肅端莊,彷彿是一位很有學識的謙謙君子。它們不僅漂亮、絢麗,而且非常聰明:會做數學題,會騎自行車,會輪滑,最奇得是它們都會變魔術呢!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看完了小鳥表演,精彩紛呈的海獅表演開始了。海獅們從高高的跳台躍下水,從長長地滑滑梯滑進水池……不同方式的閃亮登台,讓我們目不暇接。它們時而來一個360度水中旋轉,時而滑上舞台來個海獅頂球,時而又來一個倒立行走……瞧,其中一隻海獅居然跳起了“踢踏舞”,讓我們嘖嘖讚歎。“排球比賽”開始了,小母獅娜娜與公獅吉姆展開戰鬥:第一輪,吉姆輕而易舉地贏了,第二輪它們打得不分上下,不可開交。但最後,小母獅最後因體力稍遜一籌,敗下陣來。可它勇敢,不屈的形象已深深刻在我心上。

  我們還看了大象表演。大象們憨態可掬,做着許多高難度動作:踢足球,扔飛鏢,轉呼啦圈……台上的兩個小丑不停地作者一些滑稽可笑的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看着看着,我不禁心想:“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動物們練這種高難度的技巧不知練了多少時間,不知吃過多少苦,留了多少汗,才迎來了今天這熱烈的掌聲,喝彩聲。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我們不但欣賞了動物表演,還玩了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戲。

  我首先奔向“激情衝浪”。我穿上雨衣,坐上了小船,小船緩緩向前,突然,溪流兩邊同時射出水柱,打在我們身上,臉上,我感到身上涼絲絲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剛想用手去擦臉上的水,有噴出好幾條“水龍”打在雨衣上。前方的溪流洶湧澎湃,像一隻只飢餓的猛虎向我們撲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小船被送上了50多米高的平台上。忽然隨着一浪高過一浪的尖叫聲,我們的小船從一座筆陡的小橋上飛速下滑……我嚇壞了,閉着眼睛不敢再看。水湧進了我的鼻子、耳朵里,我感覺我的頭裡裝滿了石頭,重得抬也抬不起,而腳上卻什麼力氣也沒有了。忽然,小船又衝上了一個高坡,我張大嘴巴剛想尖叫,一股水流湧進嘴裡,伴着我的那聲尖叫一起被我咽了下去。又行了兩分鐘,終於到終點了。我一邊脫下濕漉漉的雨衣,一邊想:每一個遊戲,都是一個考驗。只要你有勇氣,什麼事都能成功!

  接着,我還去玩了“翼鳥飛翔”、“旋轉飛椅”、“飛旋噴噴車”等,每一個遊戲都給了我一次超越自我的機會。

  今天,我不僅收穫了快樂,收穫了成功,更收穫了勇氣和力量。

  六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常州恐龍園的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恐龍園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