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鄉下看望姥姥,我便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姥姥家。

  一看,哇!人可真多啊!有表姐、表妹、表弟、舅舅、舅媽 ······真是數不勝數。

  表姐一看到我來了,拉着弟弟妹妹跑了出來,像見到了分別已久的親人似的,高興的對我說:“新哲,你來啦,真想死你啦!走,咱們出去玩。”“好,等我把東西放下。”我說。說完,我把東西放下,給姥姥、姥爺問聲好,便跑出了門。“姐姐,咱們玩警察抓小偷吧!”表弟提議道。“好啊好啊!”我雙手贊同。

   遊戲開始了。“剪刀石頭布。”啊,我輸了。沒辦法了,聽天由命吧。我蒙上眼睛,眼前一片漆黑,怎麼這麼黑啊?我從小就怕黑,嚇得快要哭了。誰知表姐她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豁出去了,抓吧,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被石頭絆倒。啊,抓住了!我把蒙眼的布拿下來一看,唉,是舅舅啊,他正沖我“呵呵”地笑呢。真是天不助我,白忙活一場。“姐姐,咱們不玩這個了,換一個吧。”表妹妹不想玩了,抗議道。“好吧,那玩什麼呢?我想想啊。”表姐歪了歪腦袋。“吃飯了,吃飯了,你們吃完飯再玩吧。”大姨叫我們吃飯了。“好吧,姐姐,我們去吃飯吧。”我還真有點餓了。我們吃完飯後,休息了一會兒,又玩起了“三個字”,累得滿頭大汗,開心極了。

   今天,是我這個暑假中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我一定把她記錄下來,當做我童年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