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又到了暑假,往年的暑假都是在家裡過的,沒有一點新意,不過,今年的暑假我準備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就是去打工,打工可以賺到錢,又可以考驗一下自己。

  我的暑假第一個月就去了打工,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打工,上一次打工在很久的以前,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事,最搞笑是我做了一天就不幹了,那時候的我沒有堅持。那時候因為沒有做滿一個月,所以沒有工資拿,一天白做了。今個暑假我決定一定要做滿一個月。

  七月的第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第一天開工,這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工廠,一來到工廠,老闆就分配工作給我們,第一次做工還挺緊張的,第一次工作我還挺認真的,老闆還讚賞我,那時候我還挺高興的,一日復一日,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就過了一個月,我在暑假有一個計劃,就是工作一個月,寫作業和玩一個月,八月的第一天,我和我的朋友興緻勃勃的來到工廠拿工資,工作了一個月也不錯,也又幾百塊,也算不錯了,做人要知足嘛!我和我的朋友有以個計劃,就是拿了工資大吃一餐,來獎勵一下自己一個月來的努力,那一晚,我們吃的飽飽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八月份的生活,這個月我一定要玩盡它,上個月那麼辛苦。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們約定一起去公園玩一天,放鬆一下心情,這一天,我們還在公園野餐,這一天是非常的高興,好像從來沒有這麼高興似的,希望天天如此。這個暑假過的很快,一眨眼又差不多又要開學了,我想了一想,啊,暑假作業還沒有寫呢,這次死定了。一想到這裡,我就馬上行動了起來,拿起作業就寫,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完成了暑假作業,心上得一塊大石終於放下來了,想了想,離開學還有三天,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又要跟暑假說拜拜,現在我要收拾心情,把心情放學習上。

  在這個暑假裡,我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升級了一下自己。就要開學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來回報父母。同學們,你們的暑假是怎麼樣的呢

  宋隆中學初三:文國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