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老師

  我的暑假老師是一名女教師,她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蛋。有一對像黑葡萄似的眼睛,彎彎的眉毛,一頭烏黑的頭髮,她就是在暑假裡面給我們補語文和數學的吳老師。

  我非常的喜歡吳老師,因為他平時給她的學生上課就已經很累了,到了暑假她還給我們補課,還無私的把她所有的知識傳遞給了我們。在吳老師的補習下,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

  有一次,吳老師把那幾幅圖貼在了黑板上,我一看,嚇了一跳,心想:我的天呀,這麼多幅圖,這麼寫啊?不知怎麼的,那天我們的教師就想蒸籠一樣的熱,像太陽公公跑到我們教室里來了似的。吳老師一幅圖一幅圖的開始給我們講,講得口乾舌燥的,講完了,之見吳老師的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嘴唇乾得像快要說不出話來似的,儘管這樣,吳老師還是堅持的給我們講解,吳老師還把小作者寫的作文給我們讀了一遍,讀一句講解一句。又教我們口頭作文。吳老師是一位多麼偉大的老師啊!

  我長大后,一定要把吳老師傳遞給我們的知識傳遞給我的學生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