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有感 

  這幾天的軍訓感受可以用這幾個字形容: 

  困:我們每天早上5:30起床,晚上10:00才能睡覺。雖然如此,但每當唐教官那似乎有魔力的哨聲在宿舍樓下響起時,我們就會像喝了興奮劑一般從床上跳起,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沖向操場集合。 

  累:每日好幾個小時的訓練使我們筋疲力盡,不斷的重複一個動作讓我們腰酸背痛。 

  苦:每天一吃完飯就得擠着去打水,打不着的就只能挨渴了。晚上要自己洗衣服,還要用涼水洗澡,真不幸。 

  樂:有時,我們提前完成了訓練任務,唐教官就會教我們唱拉歌,可好玩了!軍訓的第三天晚上,我們圍在一起吃燒烤,我旁邊的潘安自稱吃過三次燒烤,很有經驗。我是第一個烤好的,我見潘安的已經烤糊了,催他快吃,他卻仍執迷不悟,直到將雞翅的兩面都烤的焦黑,才悻悻地將雞翅扔進了垃圾桶里。 

  在這幾天的軍訓中,我們不僅學會了如何走正步、起步,還變得更自立,我還改掉了許多壞毛病,意志也得到了磨鍊。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去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