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軾曾經說過,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想必古往來今,成功的大門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 

  把口號喊成‘一 二 一’,把理想踏進‘一 二 一’的我們,在風雨中從不低頭,在驕陽下從不退卻!也許還略有些幼稚,但這是人生的洗禮,更是值得享受的旅程。當然!軍訓過程很苦很累,就如站軍姿。站到腳疼,腳酸時,總是有些泄氣。盼着休息的時間,唱歌的時間,片刻的休息就像穿過密林后的別樣洞天。歡笑與掌聲褪去了疲憊,卸下了單詞和重複。其實我們所經歷的那些經歷磨難方見今日挺拔。 

金子要經歷過尋礦、開挖礦洞、提煉、燒制等一系列繁雜的公序才能製造出來。而軍訓正是一個煉金礦,在爐里鍛煉我們、磨練我們。如果想要成為那閃閃發亮的金子,就要勇於接受軍訓風風雨雨的洗禮。只要這樣,我們才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有勇氣去乘風破浪,迎接學習與生活中的種種挑戰!教官有時也會跟我們說一些老生常談的道理,雖然不像專業老師那樣出口成章、妙語連珠。但從他專註的眼神里。我讀懂了他為什麼會對我們如此的嚴格要求。即使有許多道理,我早已懂得,但是在這短短的幾天里,我發現那些曾經為了耳熟能詳的道理,後來有了真正的意義和詮釋。當我們唱着嘹亮的軍歌,踏着整齊的步伐接受檢閱時,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它們的真諦! 

  未來的路,任重而道遠!經過軍訓,想想以後我們能更加勇敢的翱翔天際,搏擊蒼穹;經過軍訓,我們不再是溫室里那嬌嫩的花朵。我們一定能長成參天大樹,來迎接暴風雨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